Ebony Lies

赛博失踪人口因为我论文写不完了

惯例捡一些黑党子世代饭吃。你HBO改得不好和我要吃饭有什么关系!

1. 其实书里没能很好地establish小杰和小路之间的区别,剧里虽然给他们镜头和片段不多,但两个人之间的差异很明显:小杰私底下是一个轻松、温柔又懂礼的人,但是在他人面前时会把样子摆足,包括且不限于在训练场时微微扬起自己的下巴、在众人面前尽量不苟言笑、面对戴蒙时有点紧张但先努力把气势摆出来等;小路更加忧虑和情绪外露,他尚未成长为能担起责任的大人,但关键时刻坚定又拎得清,非常可爱。

相比来说在书里写明了(后期)差异很大的龙双子因为镜头实在太少所以可能让人不是太分得清?🤔小贝小雷那几句少得可怜的台词真的都像是被硬挤进去的…… 不过小贝的仪态和笑容都更加落落大方,小雷笑的时候像羞涩的小姑娘,可爱TT 比较好奇我们小贝现在都长成这样了,后期要怎么变成书里的野姑娘(?)

2. 小杰你真的……装归装,视线骗不了人.jpg 韦一宣布你弟弟继承权的时候你往小贝那里瞥,你妈妈coronation的时候你还往小贝那边瞥。等人家真的站到你旁边了还要拼命忍住嘴边的笑,你真的好努力(草)

3. 在小杰说“send us”的时候小贝看向他的眼神和嘴边的微笑我都好爱……那种“I’m so proud of you”的感觉🥺


不满的地方:我想看小贝骑龙!!!啊啊啊!!!Moondancer应该也不小了吧,戴蒙都给算在能打的龙里头了,为啥不骑着一起去Winterfell呢😤 既然她没去那你就得给我第二季加她戏份你听到没有!!!!(尖叫)不过按现在的发展……戴蒙看上去希望小雷驭龙加入战斗,她未必?会去避难,说不定也有新的剧情可以给大家吃一口。以及现在提早提出给其它龙找新骑手,那亚当埃林的出场感觉会提前?一想到第二季还要等那么久我就抓心挠肺,因为虽然改编得很烂,作为一部剧本身的逻辑也不连贯,全靠演员的演技和漂亮的脸蛋和偶尔上线的服道化……但是本杂食人可以……捡饭吃啊……(吃点好的)(但确实捡到了我能怎么办呢!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