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bony Lies

赛博失踪人口因为我论文写不完了

【Krolia+Shiro/Sheith】“母亲的直觉”

   “介意我加入你吗?”

    此时太阳正渐渐落下,橘红色天空让地上的一切都沾染上温暖的色彩。听到熟悉的声音,Shiro的喉咙口一紧,将双眼从不远处在谈笑的骑士们身上挪开,抬头看向Krolia。后者手中拿着小罐的啤酒站在他身后,几乎是在脸上写了“我要和你聊聊”。

    “当然不,”他暗暗压下心中的紧张,“请坐。”

    两个人都没说话,只是让沉寂在空中蔓延。Shiro心里大概明白为什么Krolia现在没有陪在刚刚出院的儿子身边,而是来找他——谈话的主题当然是Keith,或许还包括Shiro本人。不过他既不清楚Krolia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提起, 也不清楚她想讲的仅仅是他和Keith从以前到现在的关系还是模糊的、尚未完全浮出水面的情感。至少Krolia给了他时间做心理准备。Shiro看着在他身边坐下的女性,等待她先开始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Keith对你的爱和对别人不一样,对吧?”

    好吧,直截了当,最Galra的方式。他的喉结上下滚动着,忍不住望向被包围在人群中的Keith,恰好撞上那双紫色的眼睛,似乎已经注意到这里有一会儿了。他在遇到Shiro的视线之时迅速地转开脑袋,假装专心听同伴们聊天。夕阳的光辉洒在他的伤痕上,令年长的男人感到呼吸一窒。

    他难以回答Krolia的问题。Keith的爱有多深,只要瞥一眼装满星辰的双眸就能知道。可对方是否也在渴望来自自己的触碰和亲吻?是否也会在睡梦中看到暧昧不清的场景?Shiro不愿意冒着失去他的危险下定论,但只要他得到一个明确的答复,他就愿意给Keith所有对方想要的。

    Keith对Shiro来说太过重要了。

    他斟酌着措辞,坦诚地道:“知道一部分,不能够确定。Keith告诉你了?”

    “猜到的,你可以把它称作是‘母亲的直觉’。”

    她凝视着手中的啤酒,仿佛在努力思考应该如何才能表达出准确的想法,一时间只能听到Krolia的指尖敲击金属罐发出的“叮、叮”声。过了很长时间,她才开口:“我看到你盯着他时的眼神了,Shiro。听着,我并不是想逼迫你做什么,或者擅自决定什么对Keith才是最好的。在亏欠他这么多之后,我所希望的只有他能够快乐。

    “而他和你在一起时是最快乐的。”

    夜风吹走了早些时候的热气。Shiro又一次望向聚集在一起的人群,视线落在正开怀大笑的Keith身上,眼前的人慢慢变化为多年前那个兴致缺缺地盯着窗外的小家伙。原来他已经成长这么多了。Shiro不禁为这个念头微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一样希望他能够快乐,这也是为什么我不想太快或者太突然,毕竟他从未明确地表过态。”

    “相信我,这么多年过去它早就不能算作快和突然了。”

    他望向已经开始变得清晰的星星,什么都没有说。

评论

热度(16)